過年也要傳福音 樂果實偕希望之書推出幸福到了

希望之書與樂果實結合「幸福翻翻卡」和希望之書出版的《福到了》,成為新春特刊組合「幸福到了」,供眾教會免費索取。(相片提供/樂果實)

【林宜瑩採訪報導】農曆過年快到了,希望之書與樂果實結合「幸福翻翻卡」和希望之書出版的《福到了》,成為新春特刊組合「幸福到了」,供眾教會免費索取,希望成為兄姊的福音工具,傳遞祝福、分享幸福。

隨著疫情升溫,許多大型活動被迫取消,希望之書執行秘書李馨如表示,大部分教會較看重聖誕節、復活節,但其他時間還有許多傳福音的機會。《福到了》原本是希望之書為台灣燈會設計、發行的福音刊物,因疫情衝擊,期望將《福到了》「元宵特刊」轉換成「新春特刊」,讓兄姊在元旦到農曆年的這段期間接觸親朋好友時,都能傳福音。

希望之書與樂果實結合「幸福翻翻卡」和希望之書出版的《福到了》,成為新春特刊組合「幸福到了」,供眾教會免費索取。(相片提供/希望之書)

樂果實成立甫三年,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2022年1月福音機構聯禱會時結識李馨如,看到《福到了》刊物時,便想到樂果實也可以推出「幸福翻翻卡」,因此表達合作意願,供人免費索取,將上帝的恩典分享出去。洪正一說,《福到了》加上「幸福翻翻卡」表達的意思是:「福音到了,主的愛要傾倒在你我的生命中!」盼望這樣的組合能突破疫情阻礙,眾人繼續為主廣傳福音至普天下。

索取網址:https://forms.gle/9g7AdjenZXgJQAHh8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