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pu中會幹部研習會 啟發青年對信仰的思考

(相片提供/Malas Istanda)

【Dalul採訪報導】Nanpu(南布)中會青年部為促進青年在教會團契中的成長,於5月27日在Masbul(建山)教會舉辦第29屆青年部青年團契幹部研習會「布愛布行・不愛不行」,來自十間教會的34位青年聚集一堂,深入思考自身在團契中的角色,並共同探討上帝與人之間的關係。

(相片提供/Malas Istanda)

Nanpu中會青年部部長Malas Istanda(謝晞蘋)於5月27日受訪時指出,疫情期間各項活動都面臨困難和挑戰,所以此時多元化活動和研討會尤其重要,可以激發青年對自我、教會和信仰等議題的思考。這次幹部研習會的籌備歷時良久,希望青年們透過擔任幹部理解角色職責,並在這個過程中進行交流和分享。

(相片提供/Malas Istanda)

Malas Istanda提到,此次研習會以「布愛布行・不愛不行」為主題,鼓勵青年們聚焦思想上帝的愛。專講特別邀請牧師Abus Baingkinuan(阿布斯・拜恩給諾安)以「踏上愛的旅程」為主題,探討青年應如何回應上帝的愛,除了在言語表達外,更是用實際行動來理解這種關係:只有通過了解上帝的愛,才能在擔任幹部時與團契朋友分享,並在對外傳福音方面有更多思考。

(相片提供/Malas Istanda)

研習會除了專題演講、敬拜讚美和各種幹部研習工作坊,還增加了體驗教育課程。Malas Istanda指出,在籌備活動過程中有共識是希望不僅僅是機械式互動,因此在原有結構上增加體驗教育環節。當天也特別邀請高雄中會河堤教會牧師陳宇政,與青年共同反思和討論信仰生活化的意義。

這次的新嘗試為Nanpu中會青年部成員開拓更廣闊的視野,同時為Nanbu中會青年部未來活動提供更多創意。Malas Istanda期盼未來能夠跳脫更多框架,專注在關係連結,並在讀經、信仰教育和建立彼此關係等方面進行更多嘗試。

(相片提供/Malas Istanda)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