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pu研習宣教策略 分享金門成立教會團隊服事經驗

(相片提供/Maital Maibut)

【Dalul採訪報導】為讓教會牧長與信徒在宣教上有更多看見與啟發,Nanpu(南布)中會宣教小組6月9至10日於加利利宣教中心舉辦「宣教策略研習會」。活動進行兩天一夜,包含專講、小組討論等,共有來自17間教會的牧長同工參與,一起從宣教的面向看教會及Nanpu中會未來的計畫,在討論中碰撞想法。

(相片提供/Maital Maibut)

活動總召Maital Maibut(邱月珊)牧師指出,此次專講邀請Tumpu(東埔)教會Supinaz Naqaisulan(蘇畢娜‧那凱蘇蘭)牧師分享宣教與團隊服事,Sediq(賽德克)族群區會總幹事Awi Tadaw(徐月風)牧師分享社區與產業宣教。從不同宣教層面,討論宣教的願景。

Maital Maibut指出,今年Nanpu中會在金門地區設立教會,籌備過程中經歷一番波折,所以期待有經驗的傳道師分享自身宣教經驗,激勵弟兄姊妹。雖然過程中一定會碰撞,但不同聲音才能讓教會的宣教事工更加全面。為設立金門的教會據點,除了熱誠及對上帝的信心,還要考量經費、人員配置等實際問題,都需要更多討論。所以此次活動也探討實際面,別人的經驗是不同背景下產生的結果,從中學習時要懂得去蕪存菁,找到適合Nanpu中會的模式,讓宣教發展更多元且更有果效。

Nanpu中會議長Ali Tanapima(田春子)牧師提到,兩位牧者的分享,讓眾人更了解團隊服事的重要性,尤其宣教是中會性質的活動,所以特別需要思考教會之間彼此幫助。在金門設立教會,某種程度是宣教事工,但還可以有更多的想像,盼望服事對象不侷限在布農族人,更在金門成為宣教中心,邀請不同族群及身分的人認識福音,生命有所改變。

(相片提供/Maital Maibut)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