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區會北區聯合禱告會 在各項困境中依靠耶穌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Dalul採訪報導】Cou(鄒)族群區會於6月18日來吉教會舉辦上半年事工「北區教會同工聯合禱告會」的第三次聚會,教會弟兄姊妹、長執同工在教會中彼此代禱,並聚焦在Cou族群區會近期所面臨的挑戰、社會案件以及國際爭議等議題,希望藉著禱告凝聚彼此的力量。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來吉教會Humhum Nahaisulan(乎乎姆・哪海抒嵐)牧師受訪指出,由於近幾個月來天氣乾旱且植物受病害影響,農作物如咖啡、竹筍收成不若往年,這也使得教會的會友在經濟上面臨困難。因此,在這次的聯合禱告會上,牧師分享了相關信心的信息,並以「住在耶穌基督裡」為主題、引用約翰福音15章1至8節為主題經文,強調在面對困境時,更要去倚靠上主的大能,因為生命是在於耶穌基督裡,即便在身體、經濟與生活方面遇到挑戰,也要在這種情況中信靠上主,讓上帝成為力量、讓禱告成為幫助。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在公禱環節中,除了為天氣禱告以外,也為國際紛爭、台灣社會事件、性別議題、性暴力、性騷擾、家庭暴力、鄒族部落與教會間的關係祈禱。尤其目前社區和教會當中還是有許多衝突撕裂關係,在福音與文化資源和議題上,期盼教會能成為公平的角色,與社區建立夥伴關係,共同努力讓教會在社區中具有力量、成為祝福。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