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教會傳火警 懇請各界代禱

(相片提供/陳士慶牧師臉書)

【林婉婷綜合報導】身為支會、由退休牧師陳士慶志願牧養的壽山中會新元教會,在7月5日傳出悶燒火警,所幸無人傷亡,但教會建築與物品受損,並需要清除燃燒產生的戴奧辛毒物。陳士慶7月21日受訪時指出,壽山中會牧長和教社部已前來探訪,也有弟兄姊妹奉獻聖經、聖詩等,另已更換電器與安排相關裝潢佈線。

位在高雄市仁武區、2012年設立的新元教會為小型教會,在禮拜天上午10點舉行主日禮拜,弟兄姊妹平均30人以內;陪餐會員8人。除了主日禮拜,陳士慶也在週間上午透過《新眼光讀經》帶領早禱,並在下午3點到5點以茶點招待弟兄姊妹,當中彼此分享、代禱。目前教會仍在修整,弟兄姊妹們改在教會外的路旁進行早禱會,先前為就近牧養而住在教會的陳士慶則改借住會友家的沙發;他特別感謝會友善待與接納。

今年逾70歲的陳士慶期許能陪伴新元教會到80歲、讓教會升格為堂會。他感謝各界對教會遭遇火災後的關懷,並談到現已有許多愛心支持,盼望各界以禱告守望教會後續重建之路。

(相片提供/陳士慶牧師臉書)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