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有平安不懼怕 台中衛理堂邀天韻辦詩歌佈道會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衛理堂8月26日晚上舉辦「平安與盼望」平安七月夜佈道會,以聖經經文詩篇29章11節「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為主題,邀請天韻合唱團安排一系列詩歌與見證。雖然天氣不佳,由原先的戶外場地改為室內,仍吸引近200位會友與慕道友出席。

台中衛理堂牧師林怡君表示,期盼音樂佈道會可以在民間信仰忌諱的農曆七月帶來平安與盼望。因著神的恩典,在天韻合唱團的歌聲與分享中尋找平安的秘訣,「就是信靠主耶穌,讓我們都能免於恐懼,獲得心靈上的平安。」

在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會長謝光哲帶領下,天韻合唱團共有九位歌手登場,演唱〈眼光〉〈對我說話〉和〈耶穌實在真疼咱〉等多首膾炙人口的詩歌。擔任男高音主唱的弟兄黃國威,也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

(攝影/洪泰陽)

傳道師林志剛短講時引用啟示錄21章與22章多處經文,如:「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和先前的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痛苦,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或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強調基督徒不用懼怕死後,也知道將往何處去,那是美好的地方。聖經上說,耶穌是道路、真理與生命,是人們獲得永生的救贖根源,他歡迎與會的慕道友一同加入教會。

隔天台中衛理堂的福音主日上,謝光哲與另外兩位團員以詩歌證道方式分享,謝光哲引用約翰福音8章12節經文證道:「耶穌又對眾人說:『我就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必不在黑暗裡走,卻要得著生命的光。』」謝光哲表示,為主發光、效法基督,基督徒也要行在光明中,在社會做出見證,遵主旨意,敬畏耶和華。他勉勵會眾,身為基督徒有三要,要成為智慧人、要明白主旨意、要被聖靈充滿,「願神的平安與我們同在一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