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教會邀六龜育幼院青年兒童合唱團 分享無比的愛

(攝影/賴可欣)

【義工記者賴可欣南投報導】「雖不見祢,觸不到祢,但是我知,祢正在對我低語……」這首《那雙看不見的手》天籟般的歌聲,由一群自小失去父母的孩子唱出,因著上帝的救贖,這雙釘痕的手把破碎生命重塑成一首美麗詩歌。台中中會草屯教會於8月27日福音主日中,邀請六龜育幼院青年兒童合唱團及院長楊子江牧師前來見證,在會中獻唱12首讚美、榮耀上帝的詩歌。

楊子江表示,因著樂於見證分享、榮耀主名,他們在清晨四點就起床,五點出發,沒想到到達草屯教會時,有許多會友早早就到教會迎接,讓他們深切感受到神的愛,彷彿回到家裡。他分享,他的父親楊煦牧師是育幼院創辦人,生於清朝,經歷了戰亂,而後來到台灣,並於台中師範學院擔任教職。他的基督教信仰,使他願意接管時稱「山地班」的原住民學生,並培養出許多優秀人才。之後經朋友介紹與苗栗縣泰雅爾族林鳳英結婚,對原住民事奉異象更加明確,在台中市自由路的浸信會受到聖靈的感動決志,願意獻身給主所用,至神學院受造就。

(攝影/賴可欣)

楊子江提到,六龜山地育幼院的創建,是楊煦有感於山區許多孩童孤苦無依,希望能以神的愛來愛他們。一開始到六龜山區時吃盡苦頭,因他的山東腔口音在當地幾乎無人能懂,所幸林鳳英通曉日語,得以與當地長者溝通。以前交通不發達沒有路可以上山,下山也要走一個禮拜,能獲得的支援並不多,一路上篳路藍縷資源匱乏,但卻也讓他們更貼近聖經中描寫耶穌時代的生活方式。楊子江說,因著耶穌為救贖世人釘在十架那無比的愛,感動他的父母來到偏鄉服事,選擇走這一條不簡單的路,帶領更多人進入神國,期盼眾人能一同代禱與奉獻支持。

楊子江強調,楊煦一生秉持著「交朋友、養小孩、傳福音」的人生哲學,傳福音是終極志向,他的方式是將自己全心全意投入到六龜育幼院,照顧孩子們。在半個世紀的時間裡,有超過2000名孩子在育幼院得到庇護,他更希望這些孩子長大後能夠走向世界各地,廣傳福音。楊子江最後以哥林多前書13章13節:「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與會眾共勉。

草屯教會長老李世昌表示,雖然一些牧者嚮往在都市或大教會發展,但仍有許多牧者看到偏鄉的需要,願意獻身服務。因此特地邀請六龜育幼院來獻聲見證,呼籲會眾要燃起熱情、作光作鹽,將聖經的話語見證出來,並引用馬太福音25章40節說:「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草屯教會也奉獻新台幣六萬塊支持六龜育幼院事工,期望拋磚引玉,能夠啟發更多人長期支持,讓愛延續不間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