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為大直受災戶祈禱

(相片提供/Pixabay)

◎羅珮珍

看著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房屋倒塌新聞,真是令人觸目驚心。因為鄰近建商在施工過程中,發生了嚴重的工安事故,造成民宅大規模傾斜、下陷,甚至還出現了一樓儼然成為地下室的情況,造成了200多戶、400多人失去家園。這場意外讓許多人受到嚴重的傷害,也讓人深感痛心和不安。

我自家的房子才新建不到三年,牆壁就開始出現了一些裂縫。我曾向建商求助,卻只得到一個敷衍的回應,也沒有派人來探查過。這些建商,總是在銷售前承諾,房屋若有問題一定負責。結果房子賣了就拍拍屁股一走了之,這種不負責任、毫不顧慮住戶安全的心態,又怎麼能期待他們會蓋好房子呢?

我看著那些倒塌的民宅,心中的不安一直無法平復。或許正如約翰福音14章27節所記載的:「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在我與主的禱告中,我獲得了安寧。我相信,雖然眼前的困境讓我感到無助,但在主的庇佑下,必能為我帶來解決問題的辦法。

最後,在這艱難的時刻,願我們同心關懷受災戶的困境與痛苦,給予他們溫暖與支持。希望他們能盡快恢復,重新找到安穩的居所,重建家園。讓我們一同祈禱,願主賜福,帶來力量與安慰,讓他們能重拾信心,勇敢面對挑戰。 (作者為家庭主婦)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