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消除貧困日 「32元幸福扶利社」體驗展喚關注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10月17日被定為國際消除貧困日,家扶基金會響應推動第九屆「甘苦生活節」,於10月12至18日在遠東百貨信義A13舉辦「32元幸福扶利社」沉浸式體驗展,展現弱勢兒少的生活實況與心願,並邀請藝人邵雨薇擔任愛心大使,呼籲社會大眾關注貧窮問題,一起幫助弱勢兒少健康成長、安心學習。

在展覽中,民眾可以親身體驗弱勢兒少的飲食困境,只能用32元選擇一餐的食物,或是代工賺取微薄的收入。同時,也可以看到弱勢兒少用畫筆描繪出他們對家的期待與感恩,以及他們在家扶基金會的才藝隊中發揮自己的潛能與夢想。展覽還有設置祝福牆,讓民眾寫下對弱勢兒少的祝福與鼓勵,並有機會抽到邵雨薇親筆簽名小物。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周大堯表示,家扶正在服務有約5萬8000位弱勢兒少、2萬6000戶扶助家庭,不僅提供經濟支持,更積極培育脫貧能力。他呼籲呼籲社會大眾以各種方式支持弱勢兒童,共同參與捐款活動,助力他們健康成長。

(攝影/邱國榮)

邵雨薇擔任本次活動的愛心大使,她表示深刻體會到弱勢兒童所面臨的生活挑戰,呼籲社會大眾為孩子們開啟「幸福扶利社」,在愛的陪伴和滋養下,讓他們擁有更多可能性。

「32元幸福扶利社」沉浸式體驗展於10月12至18日在遠東百貨信義A13舉行,並在假日期間安排了藝隊孩子表演和自立青年分享抗貧心得。更多「甘苦生活節」資訊請上家扶基金會網站查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