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連結同行信仰路 中布青年部辦排球和桌球賽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義工記者Samingaz Ismahasan台中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青年事工部於11月11日假Ta-San(大山)教會舉行「搭起與神的橋樑之動姿動」活動,除了有排球賽,也首次舉辦桌球賽來增進與會者們對桌球的興趣及技巧。當天有將近100名來自中會屬下各教會的青年、青少年參加。

開會禮拜中,Ta-San教會Lian Tanapima(里安・達那比瑪)牧師以「全力以赴承接福音的火把」為題勉勵,表示今年亞運裡,台灣運動員共奪得19金、20銀、28銅,獎牌數排名第六;優異成績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其中就有五位布農族,而且有四位來自信義鄉。「雖然我們不都能成為頂尖的運動選手,但願上帝呼召我們成為祂寶貝兒女的生命,讓福音能被人看見、聽見,也能讓人的生命被耶穌的愛來摸著。」

Lian Tanapima也提醒在場青年們要注重身體健康,不要敗給菸、酒、檳榔或其他不良嗜好,而失去光明的前途。Lian Tanapima強調,教會正面臨青年嚴重流失的現況,他以路加福音15章17至23節經文中所提到「浪子回頭」比喻,呼籲原住民青年要看見部落與教會的需要,也就是「需要青年回家」;倘若20、30年以後的教會凋零,部落也將更難發展;而當人們沒有福音,也影響族人們彼此互助分享的精神。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他期待每位青年能全力以赴起來承接福音的火把,如同經文中小兒子說:「我要起來!回到父親那裏去。」這也呼應青年部舉辦此次活動的期待,盼望布農族青年們不僅屬靈生命邁向成熟,也能以健康的身體服事,無論在原鄉或在都市,都能預備好自己承接福音火把,彼此時常連結、朝著標竿向前奔跑。

排球賽第一名為Sinapalan(新鄉)教會的SNBL隊伍、第二名Luluna(羅娜)教會、第三名Kalibuan(望鄉)教會。而桌球賽單打第一名為Ta-San教會的瑪菈絲、第二名Lamungan(南山)教會的林念恩、第三名Lamungan教會谷維駿;雙打第一名為Lamungan教會的谷維駿與安諾、第二名Luluna教會的司朝安與王凱平,第三名Tamazu’an(青雲)教會的金承恩與元耀賢。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