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攜手書店募集聖誕禮物 實現孩子的閱讀心願

(相片提供/展望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聖誕節即將到來,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合作,為弱勢兒童募集聖誕禮物,透過「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活動,盼望能募集到孩子們心願書單的130本書,滿足他們的閱讀與學習需求。即日起至12月13日,歡迎民眾至誠品書店高雄大遠百店、屏東太百店、屏東縣圖店門市認購心願卡。

「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活動方式為帶著資助書籍及心願卡,至誠品櫃台送出禮物,即可獲得感恩小禮一份,更將即時收到孩子們撰寫的感謝卡。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區處長林惠君表示,有幾位孩子的願望是繪畫、語言、社工考試用書,邀請民眾支持將知識和希望傳遞給國內有需要的弱勢兒少,讓他們透過閱讀開啟想像力、探索自我與世界。除了誠品書店,還有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連續四年向內部員工募集30份聖誕禮物,贈送並鼓勵高雄地區弱勢兒童。

走入歲末年終,展望會也誠摯邀請大眾響應「紅包傳愛」公益行動,在過年前為經濟弱勢兒童募集助學、健康、平安、希望四種紅包,幫助孩子們穩定求學、健康成長、平安生活,更累積自立的能力。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