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公益 公報社再獲台南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於11月17日上午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舉行今年度「興辦公益慈善暨社會教化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大會」,由市長黃偉哲頒發獎牌,表彰96個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暨社會教化績優卓越,以及10個輔導宗教團體之績優區公所。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教會公報社也透過多元的公益事工再度獲獎。

台灣教會公報社事工包含透過推動「美好腳蹤」系列繪本認購活動,將繪本送往於偏鄉教會、圖書館等單位,關懷金門地區弱勢家庭贈送聖誕禮物,並配合國家語言政策於公報社高雄、台南門市推行全年度免費參與的「用母語說故事」活動。而公報社在刊物發行方面,《甜蜜親子報》每月免費發行8000份,成為許多地區的親子教育資源,《耕心》週刊則透過個人的生命經歷,分享信仰見證並鼓勵社會向善。

此次代表公報社受獎的董事謝懷安牧師指出,從名單上來看,基督宗教的團體十分少數,而教會公報社是其中一個,是因為公報社在文字事工、關懷事工上的見證被看見。期盼持續文字福音事工,使公報社的刊物成為信仰與社會連結的見證,所以邀請教會支持與分享這些的刊物,成為傳揚福音、彼此分享的重要記號。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