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中學聖誕節點燈 成為社區的祝福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隨著12月靠近,聖誕節氣息也越來越濃厚,而各基督教團體與教會也會透過點燈或待降節儀式,宣告救主耶穌基督的降世。長榮中學於11月21日下午舉辦點燈活動,邀請師生、學校董事、社區鄰里等參與。現場有學生朗誦經文、管絃樂隊演奏、學生合唱團獻詩,而與會者們也用手機手電筒的方式來參與點燈,象徵點亮長中、點亮台南。

長榮中學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致詞時特別感謝上帝恩典,使這麼好的環境與學校能夠成為社區祝福;他也點出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期待有盼望、有喜樂與平安在其中;而在現今變動快速的時代,耶穌的降生帶來世人的盼望、喜樂與平安。他勉勵學校成為台南地區的祝福、點亮生命亮光,且學生們在此就學、學習後畢業後、就業,能貢獻自己成為社會上的祝福。

(攝影/Dalul)

而長榮中學校長許德勝指出,每年學校舉辦點燈儀式,將平安、喜樂的心情分享給每位師生與居民,期待透過在學校的學習,學生們未來不管是生活或職場,也能將這樣的祝福,傳揚出去。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彭志鴻牧師分享,點燈儀式不僅對基督教學校深具意義,更是學校附近社區的一大祝福;像是北部長老教會所屬的淡江中學,每年點燈儀式也成為淡水地區的盛事,期盼長中的點燈也能為台南帶來不同的影響,讓耶穌基督的光照在這地區。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