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救主 西美待降節聯合感恩禮拜

(攝影/Vuruvr Ruljadjeng)

【義工記者Vuruvur Ruljadjeng桃園報導】待降節,期待救主基督降生,是充滿喜悅與期待的教會節期;12月3日於桃園市光啟高中,Sa^tipay ‘Amis(西美)中會新北區八間教會舉辦「期待、希望:待降節聯合感恩禮拜」,同心聚集敬拜、歡慶、等候救主基督降生。

這也是在經歷三年的疫情後,八間教會首次聚集。Sa^tipay ‘Amis中會新北區區長Kidaw Akuy(曾夢霞)牧師與其他牧者們共同討論、於今年初規劃於待降節期第一主日舉辦聯合禮拜,當中安排Cong Yang(中央)教會、丹鳳教會、安光教會、圳安教會、Ciankang(建康)教會、聖山教會、聖愛教會、樹光教會等八間教會一同在禮拜中獻詩,以詩歌預備救主基督的降生。

(攝影/Vuruvr Ruljadjeng)

禮拜宣召由丹鳳教會吟唱阿美族詩歌,再由該會青年帶領會眾齊聲讚美敬拜,並由八間教會代議長老們點燃「期待之燭」,共同慶賀、榮耀上帝的救贖計劃已藉由耶穌基督完成;接著樹光教會兒童主日學校擊鼓,以廢棄油漆桶回收利用製成鼓,敲擊普天頌揚的震撼樂音;後由Ciankang教會以旌旗舞敬拜上帝。

(攝影/Vuruvr Ruljadjeng)

禮拜中,聖愛教會牧師Singko Afo(宋真光)以「恩典的史記」為講題,帶領會眾從五位聖經女性的故事,看見上帝早已預備的救贖計劃。講道後,Cong Yang教會婦女帶領帶會眾以舞蹈中敬拜上帝。禮拜中,八間教會的依序獻詩,表達眾教會等候救主基督的喜悅、盼望,也透過音符深入每位參與聚會者心中。

Sa^tipay ‘Amis中會新北區希望透過聚會,能夠激勵弟兄姐妹重視及樂於分享福音,讓即將來到的聖誕節,不再淪為商業節日,而是高舉基督救恩臨到的更新之日。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