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婦女部聖誕聯合禮拜 歌舞慶祝基督誕生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主辦的聖誕感恩禮拜暨聯合慶祝會,於12月10日下午假忠孝路教會主堂舉行。來自中會各教會、超過450位的姊妹與牧長齊聚,透過各區會婦女們以舞蹈、合唱、戲劇與律動等演出,歡慶救主降生。

聯合禮拜邀請莊頌偉牧師引用聖經路加福音3章1至6節經文,以「第二待降節」為題勉勵。莊頌偉透過見證,強調聖誕節代表上帝憐恤與愛;而耶穌的降生,目的就是為拯救世人、贖世人的罪,讓世人與上帝重新和好,更帶給人們真正的和平。因此,聖誕節的慶典不只是會友們自娛娛人,而是發自內心、共同歡慶救主耶穌降生。莊頌偉也期盼明年的慶祝會,眾姊妹能邀請更多慕道友、鄰舍與好友參與,一起認識耶穌降生的意義與蒙恩的喜悅。

慶祝活動中,在婦女部第60屆部長任寶玲的主持下,包含牛眠、忠孝路、潭子、峰谷、力行、郇城與集集等教會、沿海區聯合教會、中中二區會依序帶來精采演出,包含身著聖誕服飾的舞蹈、精心打扮的歌舞劇《耶穌疼惜世間艱苦人》、手語舞蹈及帶動唱等。

(攝影/洪泰陽)

節目中亦穿插婦女部重點事工介紹與推廣,包含中會婦女合唱團招募、婦女部婚姻組活動邀請等。部長曾黛玲特別感謝忠孝路教會提供足夠大的主堂空間與設備,讓慶祝讚美活動順利進行。最後慶祝會在代禱聲中落幕。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