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嶼教會慶聖誕 紀念北門嶼免費診所歷史

(相片提供/潘亞欣)

【Dalul採訪報導】台南中會北門嶼教會於12月23日、24日舉辦一系列的聖誕慶祝活動,除了踩街報佳音,包括北門嶼教會的兒童週末藝術品格營,在24日舉辦社區兒童畫作展和芥菜種會事工分享會;也在禮拜中紀念「北門嶼免費診所紀念館」的修繕完成。免費診所的歷史與芥菜種會當初的協助有關,透過藝術、歷史的軌跡互相呼應,讓眾人認識當地的故事。

(相片提供/潘亞欣)

北門嶼教會潘亞欣牧師受訪時指出,北門嶼免費診所紀念館因為年代久遠,加上白蟻侵蝕,近年都需作修繕,感謝宣教基金會奉獻、教會會友支持,北門嶼教會也前往不同的教會請安、詩歌募款,包含樹林教會、善化教會、灣裡教會、玉井教會等等。潘亞欣感謝上帝以及眾教會兄姊的關心,讓北門免費診所紀念館的修繕在11月時正式完工。期待此處不僅成為歷史教育的場域,更是宣教見證的場所。

(相片提供/潘亞欣)

北門嶼地區過去受芥菜種會幫助,而現今也藉由同個場域、同個單位,彼此連結,在聖誕節期中體現相助相愛的聖誕意義。潘亞欣也透露,目前紀念館一樓作為展覽區域,二樓的部分未來可能會規劃為教室,籲請眾人繼續關心北門嶼教會的需要,相信無論是經費、計畫、各種層面的工作,都會在眾人的協力以及上主的帶領下,繼續見證恩典。

(相片提供/潘亞欣)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