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教會禮拜堂獻堂90週年 與新北捷運合作發光紀念卡

(相片提供/新北捷運公司)

【林宜瑩新北報導】2023年是台北中會淡水教會禮拜堂獻堂90週年,自淡海輕軌起家的新北捷運公司再度與淡水教會攜手推出「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已於12月23日中午12點在淡水教會開放預購,內建點數可至超商兌換咖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相片提供/新北捷運公司)

淡水禮拜堂於1933年獻堂、1998年成為古蹟,迄今已成為淡水的重要觀光景點。這座仿哥德式禮拜堂由馬偕牧師的兒子偕叡廉親自設計督建,擁有90年歷史,是淡水文史的重要一部分。為慶祝獻堂90週年,淡水教會牧師鄭浚豪特別主編《今阮感謝上帝-淡水禮拜堂獻堂90週年》一書,同時與新北捷運公司再度合作,推出「淡水教會獻堂90週年發光紀念卡」。

2022年為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時,新北捷運公司首度向淡水教會提出發行「馬偕來台150週年古今穿越卡」,上市後立刻被搶購一空,也促使淡水教會再度與捷運公司合作發售紀念卡。

(相片提供/新北捷運公司)

鄭浚豪認為,這不僅是淡水教會向大眾傳遞福音的機會,也是讓教會服務社區的平台。透過整全宣教「福音與文化」,推廣古蹟文化的在地價值,同時向更多人介紹福音。有意購卡者可致電淡水教會02-2621-4043,前30名訂購者可獲贈迴力列車(淡海、安坑或環狀,不可挑選),另70名可獲贈迴力車頭(淡海、安坑或環狀,不可挑選)。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