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數位未來 北中舉辦系列採寫研習會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為讓台北中會所屬教會都能將教會活動上傳到北中網站,北中大傳部於1月、2月,除1月13日投票日及2月舊曆新年假期外,於五個禮拜六的上午安排共五場「活動消息採寫研習會」,邀請北中秀朗教會牧師林輝彥等專業人士分享相關技巧。

(攝影/林宜瑩)

6日在秀朗教會的研習會中,林輝彥教導與會牧長如何透過帳號密碼進入網站後台,將教會活動新聞、照片、短波、影片等內容上傳至北中網站。他指出,每個教會都擁有獨立的帳戶與密碼,需要有專人管理以確保後台資料安全。

(攝影/林宜瑩)

北中大傳部部長黃雅慧牧師表示,透過此次研習會,期望能夠培養各教會對網路後台操作的熟悉度,上傳活動消息、分享門訓成果、創意佈道、生命見證,使教會活動消息得以快速傳播。她進一步提到,若投稿到《北中月報》經審核通過,可獲得每字新台幣0.5元稿費,每篇以800字為計算上限,可附三至五張照片或影片。

(相片提供/秀朗教會)

此外,研習會現場也邀請到台灣教會公報社記者林宜瑩,分享手機拍攝教會活動照片的技巧,並介紹採訪和寫作的相關經驗。除1月6日於秀朗教會場次外,1月20日上午在大同教會、1月27日上午在三光教會、2月3日上午在板橋教會、2月24日在淡水國語禮拜堂舉行「採寫研習會」,詳洽黃雅慧報名。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