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至永福教會 綻放音樂見證恩典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致力於盲人宣教的台南中會永福教會,於1月14日的主日禮拜邀請伊甸基金會「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獻詩與見證。這次有李繼吾、潘俊堯、徐承邦、 Lamelo、石岱征等五位全盲男聲團員來到台南,以福音創作歌曲〈喜樂綻放〉開場,優美的男聲合音感動會眾。

(攝影/Dalul)

當踏進永福教會時,喜樂合唱團團長李繼吾傳道師習慣性問候:「請問今天會有視障朋友來聚會嗎?」會友們驚訝回答:「我們教會大部分都是盲人在聚會啊!」李繼吾頓時綻放笑容,並表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當天喜樂合唱團演唱創作福音歌曲〈不在祢以外〉〈實在好聽的聲佇山頂〉,李繼吾以葫蘆絲吹奏〈奇異恩典〉,徐承邦以薩克斯風演奏〈我要向山舉目〉。李繼吾也分享親身經歷,見證約翰福音第9章的教導:「此人無犯罪,伊的父母亦無,獨獨欲用伊來顯明上帝的所做。」最後喜樂合唱團演唱〈我欲感謝上帝〉完成當日的音樂服事。

(攝影/Dalul)

喜樂合唱團已經跑遍各地教會宣揚福音。該合唱團音樂風特融合古典與現代,擅長演唱中西經典民謠與薩克斯風演奏。曾受邀參與外交部、勞動部、台北世大運與台中花博等活動演出。永福教會傳道師陳躍升表示,永福教會創立之初便是為盲人宣教而設立的教會,這次台北的喜樂合唱團主動表示願意來永福教會、用音樂支持教會事工,非常激勵會眾,也促進視障福音信仰團體的南北交流。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