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在異地不斷的禱告

Image by Freepik.

◎7號家小雞

進入受訓階段後,我開始了為期五個禮拜的訓練生活。首先引起我的關注的是:附近是否有我熟悉的教會?當我遇到困難時,我能夠去教會禱告。

同事對我說:「要好好珍惜這段受訓時光。」這段時間發生的大小事情,即使是數十年後,我仍會記得。對於已經離開學校多年的我來說,能夠回到校園學習新知識,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因為專業知識的差異,有些科目我無法馬上理解。為了更好地投入訓練,我會帶著書本去附近的教會禱告。每當我看到「上帝愛你,主賜平安」的字樣時,我就知道,即便我在異地,禱告仍是我與神最親近的時刻,不會因為距離而與神失去聯繫。

同學問我:「你是基督徒嗎?我看到你戴著十字架。」戴著十字架是為了讓自己更貼近神。在異地我仍不懈怠,並在他人需要時為他們禱告。儘管個人力量有限,可能不總是有效,但我相信神會垂聽每一個禱告,並賜下憐憫。

受訓期間,傳出同學陸續確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的消息。雖然疫情已成為日常的一部分,但偶爾出現病例,作為基督徒的我還是不斷為他們代禱,幸運的是,班上同學的症狀都輕微,並未出現嚴重病情。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