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合一祈禱會台北場 呼應基督愛鄰如己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灣教會合作協會主辦、七星中會濟南教會協辦的「2024年基督徒合一祈禱會」,於1月20日在濟南教會舉行。今年的主題是「你要全心、全情、全力、全意愛主—你的上帝,又要愛鄰人,像愛自己一樣」,當日有來自各地的牧者和信徒約200人齊聚一堂,共同為國內外各樣議題代禱。

台灣教會合作協會理事長、台灣聖公會牧愛堂主任牧師李鎮丞表示,繼去年的主題「學習行善、尋求正義」,合一祈禱會的目的是要讓基督徒在主裡建立團契和交誼。這兩年的主題相互呼應,也呼籲基督徒繼續透過愛鄰舍的教導,持續行善、尋求正義,回應基督的愛。

(攝影/邱國榮)

李鎮丞指出,當今的世界正面臨許多的挑戰和困難,包括戰事、天災人禍、制度不公、種族歧視、政治分歧等,呼籲基督徒要持續關心弱勢者、受災和受壓迫的人們,也要關心族群和解、大選後的和諧,推動建立有和平與正義的社會。

台灣教會合作協會是一個由跨教派團體組成的基督教組織,並於1991年成為內政部立案的法人組織,其宗旨是加強各教會間的友誼、促進事工合作,亦辦理社會公益慈善和教會事業;舉辦活動包含聯合崇拜、世界公禱日、基督徒合一祈禱週、關懷亞洲紀念禮拜、基督徒運動會等。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