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愛學苑長輩迎新年 親手製作發糕贈貴賓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的切膚之愛基金會失智日照中心「高仁愛學苑」,於2月6日中午舉辦新春團圓活動。埔心鄉鄉長張佩瑩、切膚之愛執行長詹麗珠博士與長輩們揮毫、製作應景吊飾、佈置中心,共同迎接農曆新年到來。長輩們也在照顧服務員的協助下,將親手製作的「發糕」分送給與會貴賓們。

當天,高仁愛學苑以書法為藝術輔療,不但為新年帶來好兆頭、新氣象,也有助於穩定長者的身心情緒。張佩瑩特別感謝切膚之愛基金會,在南彰化、老年人口居多的鄉鎮建立專業長照服務機構,這次親自前來向長輩們拜年、贈禮,也期許各界持續為長者共創健康、幸福、在地安老的好所在。

詹麗珠也訂製龍年金幣,並分送愛心企業提供的粥品、營養素送給長輩們。她說明,目前切膚之愛基金會正在籌建、彰化縣第一所24小時團體家屋也坐落於埔心鄉,預計後年開幕營運,屆時將可提供完善的全人一站式服務,嘉惠更多長輩。捐款請見連結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