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崗教會設教十週年 獻堂見證上帝恩典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台中中會南崗教會於3月10日下午舉行設教十週年暨新堂奉獻感恩禮拜,會中有母會南投教會與教會Bunun Ciubu(中布)中會Malavi(潭南)教會詩班獻詩,以及南投區各教會、教派的眾牧長、兄姊與會獻上祝福,共同見證上帝的奇妙恩典。

南投教會牧師黃清立以「祈禱的殿」為題證道,引用聖經以賽亞書56章7節的經文,鼓勵信徒共同敬拜上帝,使重建的聖殿成為祝福萬民的禱告殿堂。並透過耶穌潔淨聖殿的敘事,呼籲信徒守護聖殿的聖潔。

黃清立回顧南岡教會的建立歷程,指出開拓教會需要上帝的祝福與幫助,包括異象、負責任的母會、健康的宣教團隊、以及願意奉獻的牧者和信徒。他強調,教會需要有生命力,尤其建堂完成後接下來的事工,呼籲信徒持續成長與學習,成為社區中的見證。

教會建堂事工小組長老陳淑悅回顧教會設教十週年的歷程,面對購地、賣地再購地的挑戰,卻在其中見證了上帝的恩典。她強調,教會需面對新環境和社區未來發展,以及兒童、老年以及工業區居民等多項事工的挑戰,呼籲眾教會共同代禱。

長老謝安寧強調新堂的十字架與聖經架,是以母會南投教會舊堂改建拆下的檜木,由專業師傅詹建盛執事製成,不僅是信仰的延續與傳承,也象徵著上帝的恩典。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