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寧教會主日學聖餐體驗禮拜 思想受難週意義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3月24日是棕樹主日,也是受難週的開始;台南中會東寧教會於這天安排主日學參與主日服事,並於晚上舉辦聖餐體驗禮拜,邀請小朋友更認識教會節期與儀式。這場聖餐禮拜設計與成人主日禮拜相同,過程多都由主日學親自服事、在做中學習;東寧教會牧師黃勝富也在其中以圖文介紹聖餐的意義。

(攝影/Dalul)

黃勝富受訪時指出,藉由此次教會同工及主日學校長、老師的擺上,讓孩子們有機會更認識教會;即便有些一知半解,也可以從兒童角度拋出信仰反思與討論,相當難能可貴。尤其聖餐對於基督徒來說就是思想與回應耶穌基督,期望孩子能從小耳濡目染、慢慢理解聖餐的意義,並在學習中經歷上主的同在。

(攝影/Dalul)

東寧教會主日學校長蘇宜婷分享,過往棕樹主日的服事是東寧教會傳統,然因為疫情停辦兩、三年,今年重新帶領孩子們在服事中思想棕樹主日的意義;事實上孩子們過去就對聖餐感到好奇,這次剛好藉由體驗禮拜來教育、操練孩子們。當天小朋友都很認真看待自己的工作,不管是司會、司琴、奉獻還是讀經,都是他們花時間預備及鼓起勇氣做到的。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