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馬」的,騙子!

Image by Freepik.

◎王進財

馬英九先生的一生,讓人深感不齒、仰嘆:「馬」的,騙子!

年輕時馬先生領取中國國民黨的「中山獎學金」,曾帶頭高喊:殺朱拔毛、反共抗俄、堅決擁護中華民國等口號。他從這些口號和運動中豪奪了各種台灣納稅人的金錢和好處,長期以來站在他對立面的本土學青,則受盡各種打壓、羞辱和死傷。自私,唯利是圖,是他的本性。

2008年馬先生第一次參加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時,提出的重要政見包含愛台十二建設與633。結果,在迷人的口號下,不見重大建設,也絲毫不見633的影子,卻成功騙得他的第一任總統。2012年在他第二任總統選舉最關鍵的時刻,馬團隊丟出轟動一時的「宇昌案」,控訴對手──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貪汙濫權。國內多位重要人士如愛滋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和原本有望得諾貝爾獎的中研院翁啟惠院長等人都深受其害。雖終得洗清罪名,但「馬的,騙子」,早已經坐穩他第二任「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夢。馬先生為得名利,不計任何手段,一路騙。

馬英九出生英屬香港九龍(英九),當香港人被中國共產政權欺壓迫害,他靜默無聲。他坐在中華民國台灣總統的高位上,面對新疆西藏人民被邪惡的共產政權欺壓殺害,他連一句伸張公義的話都不敢說。他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中國人,卻全家大小各個都拿美國護照。他長在台灣、受教在台灣、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大談自己是「新台灣人」騙得總統寶座,後來所言所行卻處處在出賣台灣。他主張大膽西進投資中國、大開門戶引進中資入台、服貿和貨貿,站在中國利益面而欺壓良心學子。猶大尚且摸黑出賣栽培他的耶穌,馬英九先生竟光明正大背棄養育他職業生涯的母親台灣。在德國之聲採訪中公然向世界說:「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甚至千方百計就是要上京晉見他心目中偉大的習近平主席。可見,過去馬先生一再宣稱,對共產中國「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三不政策,都是一場騙局。馬與邪惡共產的距離,竟是如此親密。台灣人真好騙,被他騙得了一生的福祿。

主耶穌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主你的上帝,又要愛鄰舍如同愛自己。可惜,這位姓馬的騙子,他的一生沒有敬愛造他生命的上帝,也沒有感恩養育他的台灣人民,只有貪婪於自己的利益和權貴。終有一天,那位坐在寶座上公義的上帝和台灣人民會跟他算帳的。天國近了,你當悔改!(作者為長老教會牧師)

您對教會或社會有什麼看法?歡迎站在信仰角度回應,也歡迎回應本報的文章與新聞。文長勿超過650字。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公報廣場文章不代表本報立場。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請另行處理或改投他報。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請勿一稿多投。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