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母親節感恩禮拜 陳施羽音樂見證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5月5日假左鎮教會舉辦母親節感恩禮拜暨音樂見證,由福音歌手陳施羽分享生命改變,並邀嘉義中會林子內教會及加利利宣教中心前來擺攤義賣,會後眾人一同享用宴席。

陳施羽表示,自己成長於台南一個貧窮的軍人家庭,家中時常充滿爭吵,她曾短暫逃家,求學過程也曾遭師長羞辱、同學霸凌,對上學充滿恐懼、對父親充滿怨恨。她心中十分渴望擁有甜蜜家庭,也希望有人能看見她的才華。19歲時,全家搬到台北在夜市賣冰,她因長相甜美開啟了演藝之路,23歲時擔任歌手洪榮宏的助理,而首次踏進教會。

陳施羽說,那間鄉下教會跟她想像中的浪漫教堂完全不同,是一間「老弱殘缺、破舊不堪」的教會,可是奇妙的事就在此發生,聽到詩歌時她忍不住流淚,教會的每個人臉上也掛滿微笑。她想起自己的重擔,並決定把一切交給耶穌,相信自己是新造的人。如今,她不僅與父母和解,學會彼此饒恕,父母也受洗,在新市教會穩定聚會服事。

陳施羽另一為人所知的身分,是洪榮宏的前妻。經歷婚變時,她整整哭了10天,後來決定不讓過去成為陰影,並決定原諒前夫,她認為鼓勵破碎的家庭是基督徒的責任,於是投入音樂宣教,更將出版新書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

因著服事,陳施羽也在教會認識未來的另一半,兩人近期將結婚,南中婦女部特別安排年長婦女獻花,表達祝福。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