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山武界締結夥伴 相互扶持分擔苦難

(相片提供/武界教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中布中會武界教會及鄒族群區會嘉山教會3月10日正式締結夥伴教會。主日禮拜中,雙方分別以布農族古調及鄒族傳統歌謠獻詩,期盼主裡相互扶持,分擔苦難,分享榮耀。武界教會長執前一天晚上特別製作布農族傳統美食Qamu及烤肉大餐,雙方教會青年並透過排球運動彼此聯誼。

武界教會牧師曼蔻蔻・烏莎斯表示,2013年,中布中會與鄒族區會締結夥伴教會,在傳道、牧養、教育訓練方面合作,雙方去年換約,希望將合作觸角進一步擴及長執訓練與牧傳事工。過去武界教會曾與來吉教會締結夥伴教會,今年則與嘉山教會締結夥伴教會,期盼互相幫助一起成長,加深彼此關係。

嘉山教會牧師安志強指出,中布中會與鄒族區會7年前締結夥伴教會,雙方曾有互換傳道人的美好見證,現已回歸各自的中區會。有感於事工還有進一步落實的空間,決定由嘉山教會做起,與武界教會一同擔任領頭羊的角色,促成兩個地方教會更多交流,除了團契之間的往來,也會在宣教事工上有更緊密的合作。

由於嘉山教會場地較小,因此本次締約特地前往武界教會。未來雙方教會在交流上將採取「團契對團契」的方式,化整為零由團契之間互訪,增進彼此情誼,並進一步探討事工合作的細節。安志強表示,中布中會有很好的國外宣教事工見證,期盼未來有更多彼此學習與合作的機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