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6月21日上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松年大學高雄區岡山、鹽埕、鳳山、新興、建工、德生等6間分校齊聚在大八大飯店,舉辦「2019年博學班、碩士班、學士班聯合畢業典禮暨2018學年度第二學期結業感恩禮拜」。

禮拜邀請總校校長阮介民牧師證道,藉由馬太福音7章15至27節、以「在生命境況中繼續學習」為題進行勉勵。阮介民指出,該段經文可謂是山上寶訓的「最後一課」,耶穌告訴門徒與群眾們,應防備假先知、遵行天父旨意,且聽見並行出道理者生命穩固,就如同房子建造在磐石上。

(攝影/林婉婷)

阮介民談到,在松大的學習幫助學員們認識神也能識別人,透過經文歸納,世人大致能分為3種:一種是邪惡之人,如假先知般散佈假消息,充滿忌妒、想要破壞;一種是愚昧之人,聽道不行道、犯錯時責怪他人;最好的一種是智慧之人,聽道行道、虛心受教、勇於負責,並能夠在學習歷程中更加與人和睦者。阮介民勉勵會眾學習辨別人,也多親近智慧人。

(攝影/林婉婷)

證道後頒發畢業證書、結業證書,與總校校長獎、總會松年事工委員會獎、高雄中會議長獎、壽山中會議長獎、高雄市市長獎、高雄市社會局長獎與高雄市民政局長獎。

(攝影/林婉婷)

畢業生與在校生感言則請鳳山分校黃宏明與新興分校洪三才分別代表;黃宏明感謝上帝疼惜,使松大學員們習得新知、造就生命;洪三才則感謝曾任總校校長的故高俊明牧師推動松大發展,使松年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禮拜後眾人享用愛餐,並欣賞各校帶來精彩的歌舞、音樂表演節目。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