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上帝恩典 南布中會25週年

六龜育幼院獻詩。(攝影/Umav)

【義工記者Umav高雄報導】10月27日南布中會於杉林區大愛原民文化公園舉行「布步高昇・擴張境界——南布中會設教25週年感恩禮拜」,各教會並擺攤義賣,參與人次達1400人。

南布中會議長田春子牧師主禮感恩禮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證道。田春子宣達〈南布中會五年宣教白皮書〉,指出南布中會許多會友經歷莫拉克風災浩劫,在隨之而來的各種困境中,教會與族人一起走過艱困時光而成長,如今也以信仰繼續勉勵眾人跟隨上帝,拓展宣教視野。

(攝影/Umav)

中布中會總幹事跋歷・索克魯曼牧師、魯凱中會總幹事盧天武牧師等代表參與禮拜並致上祝福。來自六龜山地育幼院的青少年合唱團獻詩,南布中會教會也分那瑪夏區、桃源區及都會區三區獻詩,南布牧傳會同工也組詩班獻唱。

(攝影/Umav)

林芳仲引用詩篇34篇4至10節分享「敬畏主的人一無缺乏」,提及宣教師甘為霖、高長及布農族宣教先鋒胡文池牧師等見證。胡文池曾說:「我身瘦、腳長,是上帝要我在山上奔跑傳福音。」他委身布農族的服事,以身體力行勝過環境資源的缺乏,林芳仲藉此勉勵南布中會兄姊委身,相信敬畏上帝的人將一無所缺,勇敢前行。

桃源教會牧師理斷・搭給嚕嘟嗯(Lituan Takiludun)回顧歷史,感謝中布、布農中會長期支持,更感謝總會當年協助受災族人重建部落。「我們在苦難中,繼續前進,並且一點一滴體會上帝的恩典。」走過天災人禍的南布中會不斷成長,朝新的展望勇敢前進。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