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攜手愛心企業 滿足弱勢孩童聖誕心願

(相片提供/展望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聖誕節即將到來,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迪卡儂合作,推出「聖誕心願認領」公益活動,希望為高雄地區經濟弱勢家庭的孩童募集200本書和50份禮物,同時邀請民眾加入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或響應捐款「助學紅包」,幫助國內資源不足的兒童能穩定學習、成長。

250張心願卡中,呈現孩子們的夢想與生命歷程:例如有孩子希望獲得升學、考試、特定科系相關專業書籍,例如護理考試參考書、英文單字書、詩經、國中英文和數學參考書等;而年紀較小的孩子則喜歡動物書籍、小說或繪本。愛心民眾可於12月20日以前至誠品高雄大遠百店,或12月12日以前至迪卡儂高雄鳳山店認取心願卡,並將心願卡連同書籍、禮物送至櫃檯,為孩子實現聖誕願望。認購心願卡的民眾們也能收到兒少親筆寫下的問候感謝卡,讓愛與溫暖的心意在彼此間流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處長林惠君表示,展望會和誠品、迪卡儂合作聖誕心願活動,期待為250位兒童圓夢,並為國內外弱勢兒少尋找資助人,讓他們的生命透過長期資助關懷,有發展轉變的機會。另外,今年也推出「紅包傳愛」公益行動,盼望民眾在過年前透過捐款送出代表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的紅包,給予兒童與家庭祝福。更多相關資訊可洽詢:07-722-3608#66。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