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婦女部人才培訓 受裝備 受差遣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婦女事工部於1月31日假Loloqo(人倫)教會,針對中會屬下25間教會婦女舉辦婦女人才培訓暨新舊任部長交接;當天約有190位婦女前來接受裝備,並見證上帝的差遣。

今年擔任Bunun Ciubu中會婦女部部長的Sani(全慧茹)姊妹,也是Suliku(水農)教會婦女團契會長,她在受訪時表示,從婦女部新舊任部員們開始籌備人才培訓,看見婦女部部員們盡心盡力擺上,也看見各教會婦女團契會長積極邀請姊妹們參與,能感受到上帝的靈大大在姊妹們生命中的動工;到了婦女人才培訓的當天,透過女牧者們所傳講的信息,也能同樣感受到這些女牧者對於上帝的殷切渴望,期盼更多的姊妹不僅蒙召得救,也能裝備自己,明白上帝的旨意,並在生活各層面中為上帝所重用。

開會禮拜,Bunun Ciubu中會議長Savung Balincinan(洪美愛)牧師,以「用心靈按真理」為主題,勉勵各教會姊妺要用心靈和真誠來敬拜上帝,每天預備好自己的生命獻祭給上帝。專題講座請中會事工幹事Samingaz Ismahasan(撒蜜哪・以使馬哈善)傳道師進一步以「有果效的靈修」為主題,透過系統神學及基督教靈修學教導,不僅帶領婦女們認識新舊約聖經中的聖靈觀,也提供傳統、當代等多元靈修方法,另分享她個人如何透過靈修與上帝建立親密關係的見證。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

專題講座後由中會所屬Sinapalan(新鄉)、Simaun(喜瑪恩)、Lamungan(南山)、Habizan(埔農)、Salitung(豐丘)及Tambazuan(青雲)等教會婦女團契輪流上台舞蹈表演,會場氣氛彷彿回到了「少女年代」,婦女們便在笑聲及歡呼聲中,進入最後的閉會禮拜。

Sani表示,願上帝祝福在未來的每個事工中,婦女們也同樣能夠像這次盡心盡力地做好事前預備的工作,並將自己完全沉浸在上帝的話語中,使婦女們的生命不是被事工的忙碌充滿,而是在事工中讓上帝來充滿,讓上帝成為婦女生命中的亮點;期許上帝能感動更多姊妹來獻身回應上帝的愛,並委身事奉一起見證上帝。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