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神第26任院長 陳尚仁誓約就職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神學院10月22日上午舉行第26任院長授職禮拜,在北部大會議長林信明牧師主禮下,陳尚仁牧師完成就任台神院長的誓約儀式,並在北部大會、台神董事會、教職員一一握手、接納後,從代理院長職務真除。陳尚仁在致詞時感謝台神董事會的誠摯邀請,也盼望大家一同關心台神在教育部的立案,讓神學教育具有國家認證的高等學歷;他也表示,將會致力讓台神與眾教會更緊密連結、有更良好的互動關係,期望能在長老教會教勢增長、培養優秀傳道教育上貢獻心力。

總會助理總幹事許承道代表總會致詞時,點出陳尚仁就任台神26任院長的授職典禮,也是陳尚仁45歲的生日,他期許台神能成為追求「真理」的地方,讓牧傳與信徒間,透過讀經、禱告、研經、溝通,使人與上帝建立親密關係。北大議長林信明直言,擔任台神院長要有無比的勇氣,因要承擔極大責任壓力。北大副議長鄭文仁認為,陳尚仁是上帝所揀選的僕人,求主用他成為台神師生大幫助的好院長。

前台神教務長陳慶文證道時點出,成為台神院長需要勇氣與智慧,正如摩西帶領猶太人出埃及在曠野一般,因人會爭論、批評、相競,但這都是上帝所允許;他期勉陳尚仁剛強壯膽、勇於挑戰,完成承先啟後的時代任務。台神董事長蕭聰穎則特別感謝前院長林鴻信,在場台神師生也抱以熱烈掌聲,感謝他過去為台神的付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