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訓練 校園宣教助力

【林家鴻台南報導】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對「國內差傳,校園宣教」異象的呼召,台南大專學生中心聽到了!4月28日重啟暫停多年的同工訓練營,盼深化各校長青團契連結,重振昔日聯合團契盛況,為得著更多校園靈魂而努力。

「到底,團契是什麼呢?」台南神學院道碩生吳明漢,帶領中華醫事、南台、台南應用、嘉南藥理等科技大學團契學生思考團契本質。有青年回答,團契是彼此分享、相互關懷的園地,但吳明漢強調:「團契不是名詞,而是動詞,是一種能力。」團契的能力,就是基督徒行在光明中、彼此相愛、活出神旨意的能力。

團契在規劃事工時,常以能否使人數增長為目標;吳明漢提醒:「自己有團契的能力後,再幫助更多人獲得此能力,才是真正的團契增長,」一群擁有團契能力的人聚集,才稱為團契活動。團契活動應以此為方向設計,幫助慕道友和基督徒持續與信仰連結,領受上帝的愛及其話語才是最重要的,否則內容不論吸引再多人,都只是表面,最終將難以留人。眾人也現學現賣,學習如何撰寫活動企畫書等。

台南大專陳振商傳道表示,目前中心僅由他和莊博凱幹事駐點,擔任成大SCM團契義工輔導的吳明漢,此次特地「回娘家」義務相挺,拔擢後進。陳振商盼藉2天1夜的訓練,幫助青年了解團契運作、同工職責及如何帶小組及查經等,為校園宣教注入力量。(攝影/林家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