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用心投入防疫 彰基表揚基層員工

(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整理報導】疫情期間零院內感染、48小時建置急診正壓採檢站、每天PCR檢測量能可達1800多件——彰基醫學中心獲得衛生福利部頒贈「COVID-19防疫有功醫院」,另為感謝所有基層員工在防疫事工上獲得許多佳蹟,院方又選出82位基層員工於12月30日接受表揚;彰基董事長吳瑞鵬長老、院長陳穆寬教授衷心感謝全體員工,在疫情期間共同創造彰基的奇蹟與歷史。

吳瑞鵬致詞中表示,「雖然受呼召,雙腳會顫抖,但是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會成為別人的祝福,成為大中部地區的祝福。」他特別感謝醫護同仁的辛苦、付出,也相信上帝會伸張公義、遍行恩典在彰基未來的路上,「今年大家都辛苦了,也懇求天上的父神繼續恩待我們、繼續帶領我們,因為我們信靠上帝,我們與主同行,一定有滿滿的恩典鋪排在我們未來的路上。」

本次選出之82位獲獎對象含前線照護醫師(含內、外、婦、兒、急診、ENT、家醫)、護理、檢驗、藥學、環衛、警衛、工務、資訊及協助門禁之行政單位員工等。接受表揚的員工也說出內心感言;急診暨重症醫學部主治醫師林記賢表示,防疫不是少數人功勞,而需要大家同心協力,回想5月疫情爆發時,心裡會害怕,但害怕也是動力,讓大家更努力防疫;他也感謝院方支持和全體員工努力,針對防疫能快速反應與規劃,「也許面對未來更多防疫挑戰還是會害怕,但是不再恐懼。」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