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讓下一個舞台能完美的開場,珍惜記憶裡的曾經歡笑和淚光……」充滿感動與感謝的畢業季來臨,高雄大專學生中心特於5月29日下午假中心為眾大專畢業生們舉辦祝福禮拜。會中安排中心輔導吳建明牧師證道、王唯喬牧師祝福、王品升牧師祝禱,而曾在高雄大專中心服務數年、現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幹事謝惠娟牧師也到場致意。

(攝影/林婉婷)

吳建明引用約書亞記1章2到9節、「記得要仰望星空不要懼怕」為題證道。他表示自己不是社會知名的成功人士,僅以牧師的身分分享聖經故事:主題經文講述在摩西之後,約書亞承接上帝的任務,而在這段經文裡,上帝也重複多次勉勵約書亞:剛強壯膽,不要懼怕。

吳建明指出,畢業後,學生們思索著學業、就職和愛情的下一階段;而面對這段新旅程,他呼籲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我跟你們一樣也在成長,有時開心,有時難過。我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人生勝利組,但是我有上帝。」吳建明期許學生們將自己在大專團契裡所學的運用在人生的諸多選擇中,減少懊悔,學習成為自己也喜歡的大人。「我們珍重,是為了再見。再見是故事的新起點,也是對老故事的懷念。」他感性表示:「謝謝上帝讓我們相遇,我會永遠記得和你們一起冒險的故事。」

在校生獻詩。(攝影/林婉婷)

信息後為洗腳禮,由輔導群為畢業生、畢業升為在校生洗腳,象徵彼此服事與傳承。謝惠娟致詞時點出,洗腳禮是高雄大專中心的「傳統」;她也勉勵學生們:「有上帝同在與眾人禱告,讓你們有勇氣堅持下去。」她分享自己在台北參與總會服事的心得,也坦言常常想念與學生們在團契的生活,「在大專中心的經驗,那是讓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她相信畢業生們未來也會有這種感受,「我們彼此代禱、彼此鼓勵,成為彼此的支持。」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在校生代表劉宥彤祝福畢業生們等候上帝、經歷上帝;畢業生代表卓汶欣則感謝夥伴與輔導們的陪伴,讓她在團契與中心感受到信仰的真實與多元。王唯喬則提醒不論身在何方、經歷何事,「都要相信有一位上帝,祂會陪伴你們永遠、永遠。」她獻唱〈我會在你身邊〉作為給所有畢業生的祝福。後眾畢業生領取禮物,並全體大合照留念。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