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神學院畢業典禮 期盼服事走出舒適圈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神學院2021學年度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神神學院110學年度畢業典禮,於6月22日台南神學院頌音堂舉行。會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副書記潘恩盛牧師用哥林多後書9章6至8節經文勉勵畢業生,用奉獻的心態來回應上帝的呼召,用對上帝順服來關愛未來的教會、會友,在教會的服事當中與同工彼此榮神益人。

(攝影/Dalul)

畢業典禮證道由曾擔任長榮大學校長的陳錦生博士以「走出舒適圈」為題分享;他引用創世記12章1至3節、亞伯蘭受到上主呼召並勇敢跳出舒適圈的過程,勉勵畢業生未來在各自的服事中要勇於跨出去,面對不同的環境及挑戰;他表示,只有面對挑戰並且適應環境,才能讓生命有意義,上帝給予每個人不同的呼召,都是在各自的生命當中有不同的安排與計畫,就如同當初宣教師們若沒有勇敢回應上帝的呼召、走出舒適圏,台灣可能就不會有信仰扎根。

(攝影/Dalul)

他也點出,上帝給予人們機會去挑戰、去跨出舒適圈,是要擴大生命的境界,不只是在物質上,更是在心的視野來去擴展;也透過看見不同的環境與嘗試不同的服事,來暸解各自生命的使命與呼召,並且讓自己在適應挑戰同時更能激發出潛能、找到新機會。

就如同亞伯蘭回應上帝的呼召,藉由挑戰以擴展自己生命的境界、成為人們口中的「信心之父」;他提醒,基督徒在面對未來的挑戰與不確定時,要時時記得不單只靠自己的能力,更要倚靠上帝的智慧及能力;他期盼畢業生勇於「習慣不舒適」,擴大自自己的舒適圈,終生學習、永不畢業。

(攝影/Dalul)

台南神學院畢業生陳賦安代表致詞時談到,雖然過去2年以來武漢肺炎疫情侵擾,讓大家的生活遇到挑戰,好像在疫情中損失許多與彼此建立關係的機會;但線上課程無法切斷同學、師生間的關愛,這3年當中,很感謝眾教會用上帝的愛給予支持,未來畢業生們也會用相同的愛心來回應上帝呼召。

當天由校長胡忠銘為每位畢業生撥穗並頒學位暨證書;今年台南神學院有4位牧範學博士、14位道學碩士,1位教會音樂文學碩士畢業生。

(攝影/Dalul)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