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C武界排球錦標賽 團隊默契配搭促活動順利

(相片提供/Buqaiz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第10屆「WVC武界排球錦標賽」,於7月29至31日3天假Bunun Ciubu(中布)中會Buqaiz(武界)教會的風雨球場與露天球場舉辦;今年男子組參賽隊伍共有16隊,女子組則有11隊與賽,比賽在Buqaiz教會牧師Manququ Qusas(曼蔻蔻・烏莎斯)的祝福下展開。

Manququ Qusas感謝上主的帶領,讓教會舉辦的WVC排球錦標賽如期登場,也祈禱上帝祝福3天的賽程中,選手都健康平安,也期望各隊培養更好的默契、團結合作、球技更精進。就如同聖經以弗所書4章2至3節內容所載:「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Manququ Qusas表示,今年WVC排球錦標賽進入第10屆,最感到歡心喜悅的應該是教會青年們堅持組成最好也最堅強的裁判團,並擔任最棒的主廚及活動團隊,更組成最有紀律的球隊。雖然過程中也曾遇過困境,但青年們堅持及用心事奉、付出,共享了WVC籌辦過程中的苦與樂。祈願上帝繼續帶領WVC排球錦標賽。

(相片提供/Buqaiz教會)

Manququ Qusas點出,每一件事情的成就,總有默默在背後付出的功臣。今年的WVC排球錦標賽恩典滿滿,收到了2頭豬。教會青年何琦璠因為本年度代表中華女壘隊參加世運會榮獲銅牌,大伯開心送1頭豬要慶功,而琦璠把豬奉獻給大會,「因為一切榮耀歸於上帝。」另一頭豬也是由敎會青年柯嘉威與其堂兄弟4人奉獻給大會使用。

球賽中雖遭大風雨突襲,Manququ Qusas感謝同工、弟兄姊妹即刻救援,共同面對,使困難即時得到解決,這可謂為同工團隊的最佳考驗。此外,今年的選手之夜還邀請布農族青年全世煌,擔任選手之夜的神秘嘉賓,除了分享動聽歌曲、創作外,也分享鼓舞人心的見證。

經過3天的激烈競賽後,第10屆WVC武界排球錦標賽得獎隊伍名單如下:優勝隊伍男子組由「陽光明媚」奪冠,「舞拉」與「大武山下隊」則分獲亞軍及季軍;女子組則是「珍珠美人魚魚」奪冠,「華光營造」與「通通打阿姨」則列2、3名。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