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區會聯合禱告會 藉由禱告凝聚彼此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Dalul採訪報導】Cou(鄒)族群區會於8月21日在樂野教會舉辦下半年事工「教會同工聯合禱告會」的第一次聚會,凝聚超過30位Cou族群區會的牧者同工與長執會友,一同在公禱中彼此記念與代禱,為著國際、國家、社會、族群以及教會各人來禱告,期盼能夠透過每月一次的聯禱會凝聚區會的信仰。

區會傳道部部長Humhum Nahaisulan(乎乎姆・哪海抒嵐)牧師表示,聯禱會的促成,是因為過去總會推動舉目向山祈禱運動,而產生區會性的活動,但因為種種因素而停辦了一段時間,而今年在疫情趨於穩定以及明年Cou族群區會宣教70週年,所以重新辦理聯禱會,為現在的世界、台灣局勢,Cou族宣教擺上禱告,於8月至11月,每月一次讓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禱告。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她說明,聯合祈禱會的除了禱告以外,也會請主禮牧師信息分享,讓大家能夠聚焦經文與禱告中,並且為不同議題與對象做公禱,從世界、部落到個人,都會與主來對話與呼求,最後則是小組分享,讓彼此更加認識、互相擺上與交託,從信仰上成為彼此的夥伴與支持。

她表示,8月21日的信息分享,藉著經文馬太福音11章28至30節,以「到我這裡來」為題,期盼大家透過聯禱會,把勞苦重擔交託給耶穌,上帝就會使人得到安息,提醒會眾要常常與主親近,才會有心裡的平安,以旅遊地點為例,不外乎是具有美麗的風景、有意義的人文故事、有趣的體驗等等,而來到主耶穌真正會吸引人們的,就是使人得著安息,並且保持謙卑的心。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她指出,看見很多教會逐漸弱勢,同工們找不到方向,或是生活中有許多的挑戰,她呼籲將這些困難藉由彼此代禱,一起面對宣教的困境與個人的擔憂,期盼未來鄒族區會的宣教,能培養更多的力量,帶領人回到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