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競技 濁水溪沿線教會中秋盃排球賽

(相片提供/Samingaz Ismahasan)

【洪泰陽綜合報導】由Bunun Ciubu(中布)中會中秋盃排球賽推動委員會主辦、曾因疫情停辦1年後在今年復辦的第11屆「濁水溪沿線教會中秋盃排球賽」,於9月10日假Buqaiz(武界)教會排球場盛大舉辦,吸引了百多位的選手揮汗競技。

賽程方面,主辦方規劃50歲以上的長青組、30歲以上的壯年組、青年組以及社女組等4組。經過整天比賽後,得獎名次如下:長青組第1名Loloqo(人倫)教會、第2名Tamazu’an(青雲)教會、第3名Buqaiz教會。壯年組第1名Tamazu’an教會、第2名Bunun Ciubu牧傳會、第3名Malavi(潭南)教會;社女組第1名Tamazu’an教會、第2名Buqaiz教會、第3名Malavi教會;青年組第1名Tamazu’an教會、第2名Buqaiz教會、第3名Malavi教會。

(相片提供/Samingaz Ismahasan)

主辦方代表、Talbunguan(雙豐)教會牧師Sau Tanapima(田啟榮)受訪時說,排球運動的推動,在於希望提供給教會內青壯年與婦女有參與競賽機會,讓各教會族人們有健康清新的運動、以賽事來連繫感情與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同時也加強各教會會友們彼此享受有「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恩典。

明年球賽邁入第12屆,也將由Suliku(水農)教會接棒籌備,透過排球聯絡情誼也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