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教會音樂會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受邀見證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佳里教會於9月25日上午,邀請伊甸基金會盲人喜恩合唱團來到教會詩歌見證,獻唱〈綴主行〉〈看不見的看見〉〈媽媽的祈禱〉等等多首經典、動聽曲目,期盼透過歌聲及見證,讓佳里教會的會眾有更多信仰上的獲得。

伊甸基金會盲人喜恩合唱團為伊甸視障合唱團底下的合唱團;伊甸視障服務處的重度視障者,持續接受專業的合聲演唱、樂器演奏、詞曲創作與肢體開發等訓練,組成盲人樂團/合唱團,透過音樂分享生命、關懷弱勢。喜恩合唱團的特色為表演者皆為音樂科班出生,表演形式豐富多元、老少咸宜,曾受邀參與總統府、台北故宮、國父紀念館、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與台北國際航空站等場合演出。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團員李依娜姊妹分享見證,以「恩典夠我用」為主題表示,雖然從小因為醫療的關係,視力就看不太到,但很感謝上帝,在她成長的生命中安排家人、教會的幫忙與鼓勵,讓她可以在生活及在啟明學校的學習裡,有很多的獲得。

但在生活中還是有許多必須去克服的困難,像因對音樂的喜好,就讀文化大學音樂系,但也因跳脫舒適圈,碰到許多不便,以及必須學習的生活技能;而遭遇人際關係挑戰的她也開始感到自卑。然而在一次聖誕節聚會中,「上帝的計畫與人的計畫不同」的主題深深觸動她的心,讓她願意將自己所學、所想分享給需要的人,而加入喜恩合唱團更是能夠把自己及團隊的故事、意象傳達出去。

佳里教會牧師龐大衛表示,本來這場活動是在上個年度所安排,但因疫情延後至今年,希望透過教會來幫助更多團體及族群,把上帝的愛分享到不同的地方。剛好知道伊甸有這方面事工上的需要,就邀請他們透過音樂見證會,不只堅固原有信徒的信仰,更能將福音傳遞給佳里區民眾,有信仰上的鼓勵與信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