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心靈導師古倫神父將訪台 巡迴演講工作與領導

(相片提供/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德國「僕人領導」的心靈導師古倫神父(Anselm Grün)4月12至22日要來台巡迴演講,這次有德國最大在地旅館Upstalboom集團總裁博多・楊森(Bodo Jassen)與他同行;博多・楊森曾遭人綁架、險被撕票,該事件在德國社會轟動一時,這次他會分享如何運用古倫神父推廣的本篤靈性管理課程,徹底改造該集團經營方式,在2017年被德國《哈佛商業經理雜誌》肯定為「德國企管界最重要的改變」。

(相片提供/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

古倫神父近40年來出版300多冊書籍,一直都是德國企管與靈性諮商的暢銷書,他也是德國Mercedes-Benz、Bosch、BMW、PUMA等企業高階主管,以及德國政要官員的心靈導師,每年演講行程都滿檔。在疫情後,古倫神父特別掛念台灣處境,並邀請博多・楊森同行分享他經營企業經驗,期望從「心」建造,讓更多人有能力與勇氣去面對各樣風暴,以及引導企業如何因應成長於網路世代的年輕人,能在工作中培養韌性、發揮特有長處。

(相片提供/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

這次古倫神父訪台巡迴演講的主題為「屹立於風暴時代的工作與領導」,是由南與北全人發展協會、南與北文化出版社、門諾醫院、芥菜種會、台南台灣基督教青年協會、新竹勝利堂、新竹企經會、天主教基督生活團、天主教青年中心主辦。

南與北協會秘書長吳信如表示,因需考量行程開銷,部分講座需預訂收費,不過4月14日上午在花蓮縣政府大禮堂、4月15日上午在士林靈糧堂夏凱納靈糧之家、15日晚上在新竹勝利堂、4月16日上午的七星中會濟南教會、下午在台北耕莘文教院、17日晚上在花蓮門諾醫院恩慈樓3樓薄柔纜禮拜堂,都是免費參加,相關資訊可至「南與北」網站查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