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必尋見 高中高南區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來看救主頭殼、腳手,流出寶血,慈愛、憂愁;這樣的疼痛自古未有,荊棘變成榮耀冕旒……」高雄中會高南區於4月6日晚間舉辦「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地點選在新堂甫落成的林園教會。這場裡有來自大樹、草衙、凱旋、中芸、一甲、林園、前鎮、九曲堂、瑞華、潮寮、二苓、小港這12間教會的牧傳、長執、弟兄姊妹服事和參與。

禮拜由高南區區長、大樹教會牧師陳淑安主禮,以約翰福音18章1至6節經文、「因為主疼咱!」為題證道。她首先以1912年的鐵達尼號事故中這些願意為他人犧牲的見證,近一步點出「耶穌」亦因為疼愛世人,所以甘願道成肉身、來到世間,並接受苦難、死在十字架上。

(攝影/林婉婷)

陳淑安強調,從主題經文可以看出,耶穌向要抓捕自己的兵丁宣告自己就是「拿撒勒人耶穌」,那句充滿權柄與能力的話語震懾兵丁,顯示耶穌其實可以保全自己,卻因為愛世人的緣故而願意走向十字架。她指出,世人都在尋求「神」;哪怕隨時代變遷,科技助長人類各樣能力,仍然在尋找「神」,卻只有「耶穌」主動以真理教導、主動尋找失喪的人們。

(攝影/林婉婷)

她以童年受創的姊妹如何在信仰中獲得修復、面對家人暴力威脅的姊妹如何在禱告中領受平安等見證,以及聖經裡眾多與主相遇的例子,重申耶穌的權柄與能力,與他是如何拯救一個又一個的靈魂,勉勵眾人要以生命活出上帝的榮耀。

信息後為聖餐;公禱時間眾人為中會與地方教會合一宣教、國際局勢與和平、中芸教會建堂和林園教會獻堂等代禱;報告時間則預告5月27日在林園教會、11月18日在一甲教會將舉辦青少年聯合聚會,鼓勵各教會廣邀青少年與會、接受裝備。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