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布中會母親節聯合感恩禮拜 活出溫柔的果子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義工記者Samingaz Ismahasan南投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婦女事工部於5月6日上午,在Lileh(信義)教會舉辦今年度「母親節聯合感恩禮拜」,共有約285名、來自中會內各教會婦女團契的姊妹參加。此次活動是為了記念每位母親、女傳、師母的辛勞,讓上帝豐盛的慈愛與喜樂成為母親節中最美好的禮物。

開會禮拜中,Lileh教會牧師Wumas Nang-afulan(吴马亖.南卡芙蘭)以「母親」為題證道。他表示,上帝透過母親哺養兒女的過程,雕塑了女性的生命,相較於男性,特別能夠彰顯溫柔的特質,而這份溫柔的特質也是使徒保羅在帖撒羅尼迦教會信仰群體中所活出的榜樣,更是所有男性所需要學習的課題。

Wumas Nang-afulan表示,在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7節至8節中,使徒保羅說:「身為基督的使徒,我們本來有權要求你們的尊重;可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溫柔地待你們,像母親哺乳兒女一般。為了愛你們,我們不但願意跟你們分享從上帝來的福音,連我們的生命也願意給你們,因為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因此,Wumas Nang-afulan肯定每一位母親因著愛的緣故,除了在家庭中犧牲奉獻養育兒女以外,為了將福音傳承給孩子,更是願意不辭辛勞在教會聚會及婦女部活動中,帶著孩子一起來到上帝面前,也勉勵每一位女性常存在聖靈裡的這份溫柔的果子,活出美好的生命見證來建造教會。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禮拜結束以後,緊接著是由Bunun Ciubu中會各教會婦女團契,輪流獻上讚美詩歌、敬拜鈴鼓舞以及活力舞蹈等表演來歡慶母親節,不僅讓各教會婦女團契有機會互相交流和觀摩,也在活動中安排贈禮及公禱的時間,特別來紀念Bunun Ciubu中會所有的女傳與師母們。

Bunun Ciubu中會2023年度的婦女部顧問伍阿好長老勉勵時表示,「因著上帝的揀選,我們能夠領受母親的這個天職。」母親的身分所承擔的不單是傳承信仰與養育兒女的責任,也要把握孩子們還在家中的時間盡心盡力的推動母語教育。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