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走偏路,無法得福

(相片提供/Pixabay)

◉賴主信

許多人誠心信仰神,卻在未獲祝福後責怪神,身陷於錯誤的惡性循環。為何會這樣呢?答案簡單:只有真實活在神的真理中,才能與祂相通。神的聖潔與公義不會忽視大衛犯下的姦淫之罪,甚至耶穌在最軟弱時刻,都抵抗了撒但的誘惑。然而,許多人為暫時的利益而背叛神,這實際上是自欺與羞辱神。

如果讓世俗觀念影響對真理的堅持,那就如同一粒老鼠屎汙染一鍋粥。人們難以接受因為短暫的情慾而隨便與他人發生關係的人,如同你怎能讓罪惡主宰你,仍自稱是虔誠的基督徒並期待天堂?無論地位多高或奉獻多少,聖經明說,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人才得進天城。

聖經教導人不要效法這世界,且強調保守心靈勝過保守一切。然而,現實生活中,我們容易被各種資訊影響,成為世界的奴隸。我們可能認同真理與正確事物,但往往無力行之。即便現今的科技與財富前所未有,我們的生活卻未必真實、快樂。

我們為何感到空虛、忙碌卻不充實?這是因為我們偏離了正道。只有依神的話行,生活才會有好的轉變。不要期待腳踩在富人的糞便上就會飛黃騰達,該醒了! (作者為台北中會艋舺教會會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