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更生團契啟用聖經手抄本 八年累積發行逾15萬冊

(相片提供/屏東更生團契)

【林婉婷整理報導】致力於監所事工、透過上帝話語改變受刑人生命的基督教更生團契屏東區會,於7月13日在利吉印刷廠舉辦「聖經手抄本」啟用感恩禮拜。當天由區會執行秘書杜權生牧師及更生同工帶領敬拜,高招治牧師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主內弟兄、創辦中泰汽車等事業的三兄弟陳鴻隆、陳建志、陳鄭彥愛心奉獻經費;手抄本事工邁入第八年,印製量達到1萬3300本,這八年來累積印製15萬4300本。

(相片提供/屏東更生團契)

抄寫上帝話語,過程中領人思想福音信息而更新生命。曾有位屏東女子看守所的同學酒駕後入所,因國小三年級學歷、識字不多也無法閱讀,受到鼓勵開始抄寫聖經,並向上帝禱告,懇求上帝幫助她有力量抄寫,遇到不懂的就請教室友。如今該同學已抄寫五本,並表示出去後還會繼續抄寫聖經,也會固定到教會;她也決定出去後不再喝酒,要和孫子一起學習識字。

高牧師說明,更生團契聖經手抄本現在不只在全國各監所使用,各地教會、福音機構、醫院、辦公室甚至工廠,都有弟兄姊妹索取與抄寫。

(相片提供/屏東更生團契)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