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教會見證分享會 黃子容談在信仰裡的平安喜樂

(攝影/賴可欣)

【義工記者賴可欣南投報導】7月23日上午,台中中會草屯教會於七月第四週福音主日邀請到台北行道會姊妹黃子容前來見證分享。「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廣告詞就來自於她所帶領團隊的創意 ,她還有一個特別的身分,就是知名宮廟創始人的第三代。

黃子容分享自己她小時後看得到也碰得到靈,曾經有邪靈要她傷害自己,所幸有同事以小組禱告托住她。而黃子容第一次進教會聽到〈靠著耶穌得勝〉這首詩歌感到前有未有的喜樂、平安與溫暖,第二個禮拜去教會時感受到上帝說:「孩子,回家了。」在基督信仰裡找到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而黃子容也提到自己的孩子是早產兒,出生後健康情況不樂觀,但她專注禱告、上帝垂聽母親的禱告並看顧孩子康復。另她也因著信仰學習用愛來翻轉親子關係,有機會悔改、認錯,現在親子關係修復,她已從急躁到能接受孩子自己的發展步調。

分享會主辦人李世昌長老受訪時表示,透過黃子容的見證,包含她為孩子天天跪地禱告,這代表著迫切、謙卑與降伏在上帝面前,「我們身為基督徒都該有這樣的回轉。」他也補充,黃子容原本預定搭一點半的高鐵票返家,但為在會中替身體病痛的兄姊醫治禱告還特別退票,午餐也僅吃兩口飯就趕快為所有的兄姊禱告、直到下午兩點多,「這樣為別人服事的態度亦更是我們該學習。」他希望大家都能除去老舊的心,迫切追求信仰,讓長老教會可以興盛。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