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教會接待ILT青年 為地方教會帶來活力

(相片提供/祥和教會)

【Dalul專題報導】台灣之美,在於它的土地、歷史,以及住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嘉義中會祥和教會深諳此道,尤其是在國際交流的道路上。在我愛台灣宣教營(ILT)活動中,祥和教會接待來自國際的朋友,一同探索台灣的豐富多樣性。

由於疫情的緣故,ILT在過去幾年暫停了一段時間。然而,今年疫情緩解,活動重獲新生,祥和教會也再次踏上這條旅程。教會牧師徐鈺定說,這是一次提升青年會友視野的寶貴機會,讓他們獲得新的宣教視角。這次接待的兩位國際友人,一位來自印度,另一位來自韓國。接待的過程,除了讓他們深入了解嘉義地區的風土民情,更重要的是,他們的見證和服事為祥和教會帶來新的活力。

徐鈺定說,祥和教會現在有許多年輕人,「透過這次活動,我們希望他們能更深入地了解國際視野和新的宣教理念。」她指出,教會在7月初的社區暑期兒童班中,使用了以聖靈果子為概念的教材,讓國際學員有機會直接與當地的孩子和青少年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台灣的文化與社會。

對於ILT的重新舉辦,徐鈺定表示非常高興。她期待教會的青年能藉由實際參與和服事,建構自己的世界觀。她也希望教會的青年能有機會走出去,到國外去學習和服事,不管是技能、語言還是宣教,都能在各自的領域中有所成長,實現真正的國際交流與見證。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