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視障者感受上帝之愛 來台分享生命見證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公關中心)

【邱國榮整理報導】為讓視障朋友有機會接觸福音並感受上帝的愛,伊甸基金會喜樂傳播中心於今年1月開始每禮拜三舉辦「Eye聚會」,而7月26日,作為伊甸喜樂、喜恩合唱團長達23年忠實粉絲、來自香港的視障者謝淑美,特地跨海來台分享生命見證,並實現與偶像合奏的夢想。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公關中心)

今年38歲的謝淑美自小先天性失明,但她擁有靈敏的聽力和專注力,在父母的鼓勵下學習鋼琴和長笛。15歲時,偶然在一場聖誕晚會上結識伊甸喜樂合唱團,並留下聯絡方式,從此她透過網路與合唱團成員分享彼此生活。八年前,她聽到伊甸喜恩合唱團詩歌《看不見的看見》時,體悟到「看不見」是上帝賜予的禮物,需要學習接受並勇敢跟隨上帝的帶領。

「我喜歡伊甸充滿生命力的詩歌,讓我知道能用生命影響生命。」謝淑美說道。雖成長過程面臨許多困難,例如因點字樂譜較少,她必須努力熟記樂曲旋律,或藉由手杖定向才能獨立外出,但有家人和主內朋友的相伴扶持,困難都能化為喜樂力量,並期盼將自己所學所想分享給需要的人,實踐生命的美好價值。

從每禮拜三參與線上「Eye聚會」到來台參與實體聚會,她強調,神讓萬事互相效力,如果視障朋友能共同經歷上帝的帶領,就能帶著上帝的祝福走入社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活出充滿恩典的生命。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公關中心)

伊甸喜樂傳播中心主任李繼吾引用腓立比書2章1節,鼓勵視障朋友們透過「Eye聚會」獲得同儕互相陪伴的力量,一起成長、分擔苦痛、分享喜樂,明盲齊服事,助盲親近神,讓視障者在面對黑暗的路途上,感受到上帝的引領。有興趣參與「Eye聚會」的視障朋友,歡迎每個禮拜三上午9點半至11點半至台北市中心神召會或YouTube搜尋「伊齊喜樂」,也可電洽:02-2577-9196。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