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東路教會聖經舊約遊蹤講座 以活潑方式感受真理

(相片提供/員東路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彰化中會員東路教會於8月5日舉辦聖經舊約遊蹤講座,邀請到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的前執行長王茂彩主講,透過77個口訣動作,生動有趣地引領與會者進入舊約的世界。內容豐富生動的課程,令參與學員對於接下來的新約課程充滿期待。

員東路教會牧師劉德行受訪時表示,教會會友多為第一代信徒,透過上帝恩典的帶領,也開始起造自己與家庭的信仰與靈命的成長,而個人的不足與欠缺是可以透過聖經的話語來補足的,他強調,聖經並非僅僅嚴肅的文字,而應該融入日常生活,以生活化、有趣的方式呈現。藉由讀經會6小時的內容,有系統地幫助會友們學習聖經架構、其中的人物、地理、歷史和事件,學習過程中結合視覺、聽覺、口語和肢體動作,使參與者留下深刻印象,並奠定了對舊約內容的基本理解。

(相片提供/員東路教會)

劉德行指出,許多參與者對這次活動給予積極回饋,例如,一名參與者表示:「透過這次的講座,我對舊約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老師用生動的動作和口訣,使得原本複雜的內容變得易於理解和記憶。」另一位參與者則提到:「這堂課讓我學會了更有效閱讀聖經的方法,對聖經充滿了更多的好奇心和熱情。」還有一名學員分享道:「我能夠更容易地理解舊約中的人物和事件,通過簡單易懂的動作和口訣,我對聖經的印象更加深刻。」

劉德行表示,講座活動對外開放,並不僅限於教會兄姊,期盼有更多社區居民與慕道友參加。下一次的新約遊蹤課程預計在明年3月開辦,祈願上帝恩典幫助,讓聖經的話語成為人生中美好的祝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