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會「習得中秋米月餅」 邀各界支持助人網絡

(相片提供/基督教芥菜種會)

【邱國榮整理報導】預備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以「自立自助,共好共生」為使命的基督教芥菜種會推出「習得中秋米月餅」活動,邀請各界支持為單親、長者及經濟困難的家庭創造就業機會,打造充滿愛與祝福的助人網絡。

芥菜種會執行長李肇家表示,不僅是透過「習得中秋米月餅」活動讓有需要者賺取穩定的收入,更能夠培養實用技能,賦予他們自尊和尊重,實現「共好共生」的價值觀。芥菜種會以近70年的助人傳統為基礎,透過創新工作機會,建立起社區支持體系,持續傳遞愛與關懷。

認養童大軍(化名)的父親在去年因工作受傷,致使家庭收入不穩定,靠補助金維持生計的一家四口面臨巨大的生活壓力。在芥菜種會幫助下,大軍的母親小慧加入芥菜種會位於花蓮習藝所的烘焙教室,透過製作月餅滿足經濟支持,也燃起信心和希望,激發考取烘焙證照的渴望,希望能在社區烘焙坊發揮所長。

芥菜種會邀請社會大眾以及企業團體透過訂購踴躍參與「習得中秋米月餅」助人網絡行動,欲知更多活動詳情,可透過撥打電話:03-826-0653。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